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办公室遭枪击 FBI展开调查
08-14 15:53:2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2日凌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两栋与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ICE)有关的大楼遭到枪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展开调查。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2日凌晨3点左右,包含ICE办公室以及ICE承包商所在的两栋大楼遭到枪击,所幸无人伤亡。FBI特工克里斯托弗·库姆斯表示,当天,载有不明人数的可疑车辆对ICE相关设施进行了射击,目标都是ICE办公室所在楼层。

美媒指出,枪击事件发生前几日,移民海关执法局对于密西西比州的7个食品加工厂进行了大规模搜查,行动中逮捕了近700名工人。此次的枪击事件与上周的逮捕行动是否有关尚不清楚。库姆斯表示,FBI正在对此次枪击事件展开调查。

原标题: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办公室遭枪击 FBI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