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抵达青瓦台,同文在寅举行小型会晤
06-30 11:08:44 来源:环球网

(6月29日,在青瓦台,韩国总统文在寅(右)同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合影留念。图源:韩联社)

环球网消息,据韩联社6月30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在青瓦台举行会谈。

韩美领导人当天先举行“1+4”小型会晤,双方各派4名官员与会。韩国外长康京和、青瓦台秘书室长卢英敏、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韩国驻美大使赵润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白宫代理幕僚长米克·马尔瓦尼、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美国驻韩大使哈里·哈里斯将出席。

正式会谈于当地时间11时举行,会谈分为单独和扩大会谈两个环节。两位领导人将在会后共进午餐,之后于13时共同会见记者介绍会谈结果。

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举行的第八次韩美首脑会谈,也是继今年4月两位领导人在华盛顿开会后时隔80天再举行会谈。 

原标题:特朗普抵达青瓦台,同文在寅举行小型会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