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南夜市文化节启幕 可体验网红“梭梭滩” 还有潘玮柏演唱会助阵
06-29 13:06:01 来源:上游新闻

QQ20190629-7.jpg

购买折扣商品、体验网红“梭梭滩”,还有潘玮柏演唱会助阵。6月28日,2019巴南夜市文化节暨华熙LIVE·鱼洞628嘉年华活动拉开序幕。据悉,本次夜市文化节活动持续至6月30日,市民可前往“吃喝玩购”。

40多家商家汇聚夜市嘉年华

据介绍,2019巴南夜市文化节暨华熙LIVE·鱼洞629嘉年华,是巴南区重点打造的大型消费促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巴南夜市经济发展,提升夜市品牌形象,引导潮玩生活方式,打造夏季消费名片,让华熙LIVE·鱼洞成为广大市民夜间消费的集聚地。

此次夜市节共汇集了40多家夜市商家,除了潮品文创集市,现场还有嗨猫巡游、逗乐坊相声表演、CQ爱乐团演出等主题活动,可陪消费者嗨玩三天三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嘉年华活动之一,潘玮柏“始创者coming home” 巡回演唱会将于29日空降华熙文体中心;而6月30日场内的潮流之夜活动还将汇集当红摇滚乐团助阵。

QQ20190629-8.jpg

开街耍事多  轻轨出来滑滑梯

此次夜市文化节除了可以吃、购外,耍事也多。

6月29日,华熙live鱼洞商业街也正式启幕,该商业街涵盖了西南超高超长开放式旋转滑梯,华熙国际影城、时代美术馆、胡桃里音乐餐吧、PARTY匯量贩式KTV、新维度蹦床及卡丁车、巴谷餐厅、牛啤堂精酿啤酒等约70个品牌,其中23家为首进重庆。开业期间,不少商家还推出了五折优惠。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华熙live.鱼洞室外的网红“梭梭滩”,可以让市民从轻轨上下站后,不用走下站,而是直接“梭”下站。而步行街内部也有一个10多米高的开放式旋转滑梯,可以直接“嗖”地直下三楼,惊险又刺激。

据悉,华熙LIVE·鱼洞是华熙国际集团继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成都华熙LIVE·528后倾力打造的第三个文化体育商业新地标。计划用一至二年的时间,以文化、体育双擎驱动,在重庆打造一条中国特色商业街,其业态组合将高仿华熙LIVE·五棵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