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嫣孕肚照首曝光?孕肚大到遮不住,走路小心翼翼全程获助理搀扶
07-02 10:05:4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从去年10月28日举办婚礼后,罗晋夫妇步入婚姻生活已经有八个月的时间了,期间唐嫣屡次被传怀孕,但最终都被否认,不过这次有媒体似乎拍到了糖糖的孕肚照,疑为怀孕再添石锤。

7月2日,有媒体分享了一段唐嫣深夜与一众有人约火锅的视频。当天糖糖包裹严实,穿了一件牛仔外套,内搭黑色T恤,口罩遮面,相当低调。一行人在火锅店吃到深夜,聚餐完毕,糖糖是被助理搀扶着出来的,她全程将手搭在助理的手臂上,虽然四肢纤细,但是孕肚已经相当明显,大到有些遮不住。

乘上座驾后,她还有意识底护住了肚子,小心翼翼,孕相足。去年12月经纪人曾否认唐嫣怀孕传闻。今年4月,糖糖在摄影棚拍摄广告,双手护肚,从椅子上起身明显吃力。之后更被拍到与罗晋现身医院,疑做产检,被质疑升级为孕妈了,对此有媒体联系唐嫣方工作团队,对方并未回应,但是有知情人士辟谣。

经过接二连三的否认后,难道这次真的有喜讯了?网友纷纷表示祝福,静等夫妻俩官宣。当然也有网友建议糖糖不要学习赵丽颖,最后打脸败好感。

值得一提的是,唐嫣现在还在拍戏中,其6月28日曾晒出过一组写真,照片上的糖糖穿着束腰长裙,甜美十足,小腹平坦并没有丝毫孕味,所以唐嫣到底有没有怀孕,还真不好说啊!

唐嫣和罗晋于2016年12月宣布恋情,两年后结束爱情长跑,在维也纳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如今小两口生活恩爱幸福,羡煞旁人。如果一家两口变三口那更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了。

原标题:唐嫣孕肚照首曝光?孕肚大到遮不住,走路小心翼翼全程获助理搀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