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徐州警方破获一起涉毒案 16名外籍人员被抓7人为外教
07-10 08:3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0日,@平安泉山 发布消息,经依法侦查,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

通报称,经检验19人吸毒尿检均呈阳性。目前,1名外籍人员被依法刑事拘留,18名涉毒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报全文如下:

此前据红星新闻报道,英孚教育徐州中心数名外教因吸毒被抓。英孚教育徐州中心一位工作人员称:“这是外教个人生活方面的事情,如情况属实,校方会对其予以解聘”。稍后,红星新闻再次致电该工作人员,对方在电话中否认了此事,并称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7月9日下午5时50分许,英孚教育公关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英孚教育高度重视此事,正在向徐州中心求证,如属实将严肃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英孚教育在瑞典创立,英孚全球总部位于瑞士Lucerne,在多个国家拥有众多间学校、培训中心和办公室。英孚教育徐州中心成立于1997年,目前已有5个校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