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州一留学生骑电动车违规载人暴力抗法 警方:已处罚并通知校方教育
07-10 14:50: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0日,针对“外籍男子骑电动车违规暴力抗法”一事。福州公安微信公号通报称,7月9日,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外籍人士违规载人,交警拦下其车辆并取下钥匙。但驾车男子拒不配合民警正常执法,并和民警发生冲突。据了解,该男子系福州某大学国际留学生。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并通知学院带回教育。

QQ截图20190710141550.png

7月9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名外籍男子骑电动车,载着一名中国女子被交警拦。

交警表示载人违规,要求该男子将车推到路边。该男子拒绝并且不断推搡交警暴力抗法,随后增援警察赶到将其制服。

图为外籍男子与交警发生冲突现场。图片来源:海峡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