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再曝丑闻!蔡英文安全人员陪“出访”疯狂走私免税烟9200条
07-22 17:02:00 来源:海外网

1563683743652204.jpg

蔡英文(图源:台媒)

海外网7月22日电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2日刚刚结束所谓的加勒比海“友邦”行程返回台湾,其身边人就被曝出“丑闻”。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爆料称,蔡英文身边的安全人员陪蔡出访,狂买免税烟9200条,金额高达645万元新台币,并在22日通过“特殊通关礼遇”,夹带入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黄国昌在社交媒体脸书上爆料称,蔡英文身边的安全人员陪蔡出访,通过华航高层在系统后台预订9200条的免税烟品(金额高达645万元新台币),并通过“特殊通关礼遇”夹带入境。

黄国昌怒斥蔡英文身边的安全人员“安全不努力,走私烟品牟利冲第一,令人痛心疾首”。并要求安全人员给一个交代,“参与其中的华航高层,也应一并依法究办”。对于此事,台安全部门回应称,全案现由司法单位侦办调查,案情基于“侦查不公开”不便说明。

微信截图_20190722162440.png

黄国昌脸书上晒出“证据”,订购人显示“吴宗宪”。

蔡办则撇清关系称,免税烟非专机运送,与出访行程无关,相关勤员在公务期间有此失当行为已涉重大违纪,蔡英文得知本案表示震怒,已将吴姓官员调离现职、静候相关调查。

蔡当局突然曝出的丑闻再度让其形象质疑,岛内网友短时间内留下数千条留言,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太夸张了”,还有网友讽刺道,“蔡英文走出去,免税商品进来——官员发大财”。

微信截图_20190722164635.png

岛内网友痛批:“上行下效”。

微信截图_20190722164622.png

还有台网友一语戳穿表象:“从香烟品项及数量,帮谁买的?这才是重点!一个警卫官哪来的权力”“重点还是信用卡一次付清!这卡够粗!”

黄国昌与蔡英文间的矛盾由来以久,此前有岛内政界人士预告,蔡英文下一刀必“砍向”时代力量中唯一不愿意支持蔡的黄国昌。

原标题:再曝丑闻!蔡英文安全人员陪"出访" 疯狂走私免税烟9200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