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肺部两根血管爆掉!华少自曝曾吐血500cc,发福真实原因曝光
07-24 11:46:0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华少以“嘴快”著称,因为主持《中国好声音》以超强语速念广告词一炮而红,快速晋升为浙江卫视的“主持一哥”,资源好到爆。

近日,华少搭档郑爽、马天宇、大S等人主持了一档家庭原生二胎观察真人秀。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华少自曝吐血经历,令人心疼。因为常年工作得不到休息的原因,华少肺部两根血管直接爆掉,他称:“就是前段时间,一次吐了500cc,然后喷血”。

这一段描述让人听后毛骨悚然,要知道我们普通人献血,安全的标准是一次才200cc,华少竟一次吐了500cc,相当于一人一次献了两倍多的血,实在令人心疼。同时华少也表示这就是发胖的原因。

华少发福在2018年几乎成了一个热门话题,甚至还有网友做出了一个从2016年到2018年华少身材变化的对比图,从尖下巴胖成双下巴,从帅气主持人变成中年油腻大叔,华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肥。

当时有很多网友站出来diss华少,作为一名主持人太不注意形象管理,加之他的微博上大部分是与美食相关,大家都认为华少是吃胖的。

对于这件事,华少在去年澄清过一次,只不过说得没这次描述得严重,称当了导演的他为了招商,一晚上要吃五顿饭,再加上偶尔有一次在后台磕破了头,医嘱不要运动,华少当时还笑着调侃自己称:“一个靠才华吃饭的男人现在靠肉体走红了”。这句话放在以前或许是一个笑话,但是了解真相后再听就有些心酸了。

成年人的世界有诸多的不如意,不了解的时候请不要妄下定论,如果可以请对他们抱有善意,希望华少以后珍惜自己的身体啊~

原标题:肺部两根血管爆掉!华少自曝曾吐血500cc,发福真实原因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