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公布25日导弹射击画面,金正恩组织并亲自指导
07-26 13:34:32 来源:环球网

图源:朝中社

环球网消息,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5日组织和指导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示威射击。

朝中社称,韩国军方好战势力不顾朝鲜再三警告,向韩国地区运进尖端攻击型武器,热衷于企图强行军演。金正恩25日组织并亲自指导武力示威射击,以示警告。

报道称,通过示威射击,朝鲜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战斗性能指标再次圆满得到验证。与此同时,此次示威射击“有的放矢”,会使一些势力充分感到相应的不安和苦恼。

金正恩注意观察整个射击过程后说,今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新型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优越性和完美性,尤其对亲眼确认并确信这一战术制导武器系统的火力迅速对应能力、很难拦截的战术导弹的低高度滑翔跳跃型飞行轨道的特点及其战斗威力感到满意,开发和拥有这种尖端武器系统的事实,对发展朝鲜武装力量和保障国家军事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朝中社表示,金正恩对随行人员和国防科学部门领导解释朝鲜半岛南边局势时说,近期韩国军方好战势力拼命运进的最新武器装备是无法掩盖的攻击型武器,其目的本身也有口难辩、更不能隐瞒。

图源:朝中社

金正恩还说,韩国官方当着世人的面演出“和平的握手”,摆弄共同宣言或协议书之类文件,暗里却做出运进最新攻击型武器和强行联合军演之类的不正常之举,因此朝鲜将不得不继续开发为根除在南方存在的针对于其国家安全的潜在、直接威胁的超强力武器系统。

金正恩向军工部门和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阐明要连续开发的重要战略及战术武器系统的研究方向,并提出了为更加百般巩固国家自卫国防力量的对策问题。

金正恩说,希望韩国领导人要及时认清事态发展前景的危险性,停止最新武器装备运进或军事演习等自取灭亡的行为,早日恢复像去年4月和9月一样的姿态,并希望将这一劝告同25日的示威射击消息一起发给韩国。

朝中社表示,这可能对韩国领导人来说是“逆耳之言”,但“绝不要无视平壤今天发出的警告”。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5日表示,当天清晨,朝鲜先后两次从江原道元山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共试射两枚“发射体”,飞行高度为50多公里;其中一枚飞行约430公里。韩军推测,两枚“发射体”为“近程导弹”。

原标题:朝鲜公布25日导弹射击画面,金正恩组织并亲自指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