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哪吒》公映密钥延期至9月26日 中国影史票房坐四望三
08-15 11:39: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15日,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布通知称,《哪吒之魔童降世》(后简称《哪吒》)公映密钥延期,影片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哪吒》于7月26日正式上映,截至今日11点40分累计综合票房37.71亿,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4名,有望冲击中国影史票房前三。

image.png

以下是《哪吒》公映密钥延期通知原文。

《哪吒》在8月13日16时12分累计票房正式突破36.51亿,超越《红海行动》位列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四名。《哪吒》达成这一目标仅用时19天,而《红海行动》当时则用了44天,足以见得影片的票房增长速度惊人。接下来,《哪吒》将冲击40亿大关,身前的目标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42.38亿纪录。《哪吒》若完成这一纪录,冲进前三强,那么军事、科幻、动漫就凑齐了国产电影前三强。

据了解,《哪吒》是内地影史第8部破30亿大关的影片。在上映第19天,它成为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第三部观影人次破亿的电影,也是首部观影人次破亿的动画电影。

附: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榜TOP 10

1、《战狼2》56.7亿元

2、《流浪地球》46亿元

3、《复仇者联盟4》42亿元

4、《哪吒之魔童降世》36.5亿元(上映中)

5、《红海行动》36.5亿元

6、《唐人街探案2》33.97亿元

7、《美人鱼》33.92亿元

8、《我不是药神》30.9亿元

9、《速度与激情8》26.7亿元

10、《西虹市首富》25.4亿元

资料来源:中国电影报道、新浪电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