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强对流天气和暴雨蓝色预警:多地或现8-10级雷暴大风
08-15 11:30: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90815113435.jpg

QQ截图20190815113459.jpg

8月15日10时,@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指出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中央气象台8月15日10时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预计8月15日14时到16日14时,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京、天津、山西北部和中部、山东北部和南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此外,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中南部、吉林东部和中部、辽宁东部和西部、北京、天津、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浙江南部、江西东南部、福建、广东中南部、广西中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强2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以上。其中,影响北京、天津和河北中北部的强对流主要出现在今天傍晚到夜间,影响河北南部、山东、苏皖北部的强对流主要在明天白天。

中央气象台8月15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8月15日14时至16日14时,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另外,华北东部、云南西部和南部、江南东南部、华南中南部等地有分散性大雨或暴雨,局地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上述地区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60毫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