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边开车边输液照片热传 背后故事却让人心酸
09-14 15:07:17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消息,13日,扬州人朋友圈热传一张照片,画面上一名男司机一手持吊瓶一手开车,引发争议。扬州交警部门随即展开调查,发现情况属实。

图片

网帖上,这名男司机左手高举输液瓶伸出车窗外,右手把着方向盘,所驾SUV是苏K号牌。网友们纷纷指责这样的行为严重违反交规,既是对自己不负责任,对家人对他人也是严重不负责任。

扬州交警部门告诉记者,事发路段位于邗江区西湖镇,警方已通过号牌找到了驾车司机,输液的并非司机本人,而是坐在后排的司机妻子卢女士。据扬州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申捷介绍,卢女士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坐立,一直躺在后排。卢女士身患重病已治疗多年,当天在医院输液觉得累,丈夫便开车送她回家休息,并一路举着吊瓶,没想到被人拍下来传上了网。

得知这个情况,当事人很后悔做了坏榜样。卢女士对警方说:“拜托你们跟所有的网友打个招呼,是我们的不对,我们以后一定改正。”

交警表示,司机的违法行为应记分罚款,考虑到当事人家属事发时确有重病,警方会依法从轻处罚。

图片

图为司机一手持吊瓶一手开车。网友提供

原标题:扬州司机边开车边挂水照片朋友圈热传,背后故事却让人有点心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