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威远一小学副校长在办公室被刺伤致死,嫌疑人为该校教师
10-12 13:10:2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四川省威远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威远公安消息,2019年10月11日上午8时许,威远县黄荆沟镇中心校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

该微博称,受害人陶某某(男,56岁,黄荆沟镇中心校副校长),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某(男,44岁,黄荆沟镇中心校教师)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11日,澎湃新闻也从四川省威远县委宣传部获悉此事。据当地人士介绍,遇害副校长姓陶,11日上午在办公室被该校一名教师持刀刺伤。威远县黄荆沟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称,陶校长被刺之后最先是镇卫生院的医生前往参与抢救,然后被威远县人民医院救护车接走。

威远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1日上午9时许,陶姓副校长被120救护车接回医院送进了ICU,但最终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当地教育领域有人告诉澎湃新闻,陶姓副校长是在同该教师谈话时被刺伤,该教师被谈话的原因目前无法确认。

原标题:四川威远一小学副校长在办公室被刺伤致死,嫌疑人为该校教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