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海贝思”已致日本58死211伤 超13万户仍断水
10-15 07:29:48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1015070939.jpg

图源:NHK新闻网

海外网10月15日电,第19号台风“海贝思”日前肆虐日本,令该国受灾惨重。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此次台风已造成日本58人死亡,15人失踪,211人受伤。

据日本NHK新闻网15日报道,此次台风还导致日本国内37条河流决堤52处,近8000栋房屋浸水。截止14日下午,共有超过13.8万户仍处于断水状态。

微信截图_20191015070957.jpg

图源:NHK新闻网

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12日晚在日本静冈县的伊豆半岛登陆,随后向关东地区持续推移。此次台风的破坏力“超乎想象”,日本气象厅向东京等多地发布最高级别的大雨警报,呼吁人们警惕洪水灾害。日本交通服务几乎全面停摆,各地避难所挤满了疏散的民众。原定于14日举行的日本海上自卫队阅舰式也被迫中止。

原标题:台风“海贝思”已致日本58死211伤 超13万户仍断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