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难忘了 30多名贫困山区孩子一起过生日
10-14 20:49: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LIL00175(3520950)-20191014205704.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今(14)日中午,巫山双龙福娃“红色之旅”公益活动在进行午餐时,现场安排了一个惊喜环节——给10月份出生的孩子们过了一个集体生日。大家齐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我是第一次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过生日。”来自乌龙学校8年级的高荣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笑着说,这样的生日真是太难忘了!

今天是巫山双龙福娃“红色之旅”公益活动的第三天,500多名贫困山区的娃娃中,有30多位都是10月份过生,于是大家给这群孩子过了一个集体生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工作人员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缓缓推向舞台中间,并点起了蜡烛。随后30多名10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依次站上了舞台,在全场齐唱生日歌后,孩子们集体许愿后,吹灭了蜡烛。

“我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顺利!”、“我希望我能考上一个好的高中!”、“我希望我和我的好朋友能永远在一起”……孩子们一个个朴实的心愿,打动着现场每一位人。

巫山双龙福娃“红色之旅”公益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扶贫集团主办,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巫山县宣传部、巫山县教委、巫山县双龙镇党委承办。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昭信教育集团、壹心壹教育培训学校等爱心单位给予大力支持。而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均来自巫山深度贫困地区,很多都是第一次走出大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