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乐视网:预计前三季度亏损约102亿元,计提负债98亿元
10-14 18:53:43 来源:澎湃新闻

timg.jpg

澎湃新闻消息,10月14日晚间,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300104)发布财报显示,预计前三季度亏损101.97亿-10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4.89亿元。其中第三季度预计亏损1.5亿元左右,上年同期亏损3.86亿元。

财报显示,自2019年5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诉讼进展及重大风险提示的公告》,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经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其中9起仲裁案已经出具仲裁结果,其他9起仲裁案仍在审理过程中。已经出具结果的9起仲裁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在充分评估未决仲裁结果,及未来潜在被诉的可能性后,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负债约98亿余元。

此外,乐视网称,受乐视非上市体系经营不善的延续影响,形成的大量关联应收和预付款项,造成公司资金流极度紧张,致使公司对上游供应商形成大量欠款无法支付、合同违约引发大量诉讼等问题;同时,由于供应链暂停等问题,进一步导致公司下游销售大幅下滑,回款困难。2019年以来,公司管理层尽力调整经营模式,提升运营效率,控制成本费用,使日常运营成本、CDN 费用、人力成本有了大幅下降,但并未扭转报告期内公司持续经营性亏损局面。

原标题:乐视网:预计前三季度亏损约102亿元,计提负债98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