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胜利案”后,崔雪莉自杀身亡,韩国女明星自杀率居高不下引争议
10-14 18:04: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韩媒消息,今日下午,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雪莉死亡申告,正在确认中” 。随后,媒体曝出其已经死亡。

据悉,今日与雪莉一起工作的同事在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某公寓发现了雪莉的尸体,发现后报警。警方正在对事件原委进行调查,并确认是否有遗书。另外所属公司SM娱乐对于雪莉的死亡还没有正式表明立场。此前,她多次在网络上发布大尺度的照片引发争议。

据悉,崔雪莉经纪人在向警方陈述时传达了雪莉患有严重抑郁症的情况,早前她在采访中曾回应网络争议,表示:“为什么要因为我被骂呢,都是很善良又可爱的朋友,感觉有很多人唯独对我戴着有色眼镜,也更加了解我一些,观众朋友也请疼爱我一些吧,记者们请疼爱我一些吧。”目前雪莉的家人正赶往现场,而媒体依旧无法联系上SM娱乐。

雪莉于13日拍摄了某包类品牌的广告,有网友晒出偶遇图,她扎着辫子活力十足。

10月12日,雪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某品牌送给她的礼物,并配文写道“我接受你的告白”,这也是她最后一条社交动态。

更早前,10月6日,雪莉出席某电影相关活动,一身白衬衣清纯可人,频频大笑状态不错。突然自杀,令人惋惜。

据媒体爆料称,雪莉今天原本应参加《恶评之夜》节目的录制,但经纪人在昨天晚上6点30分与她最后一次通话后,就再也联系不上她。

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 最近有人总结了中国热搜榜的韩国三巨头:崔雪莉、泫雅、宋慧乔三人是中国网民最熟悉的韩国女艺人。

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先后拍过多部电视剧,电影,但都未大火。比如,在古装动作剧《海盗》里和老牌演员孙艺珍、金南佶合作;独挑大梁出演爱情喜剧电影《时尚王》。

到了2018年,代言不断的雪莉再也没有影视作品,公司直接为她开设了一档真人秀《真理商店》,以美食、时尚、旅游内容为主。

雪莉早年以“邻家妹妹”形象出道,此后被爆料常常睡懒觉,也不时被拍到表演不认真、舞蹈动作“划水”。而且疑似撒谎成性。她与富二代崔子的恋情引来诸多非议,她上传的大尺度照片令人错愕。

两人交往不到两年就分手。雪莉开始频繁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引来更多的争议。比如在网络上直接和粉丝对骂;直播时露出敏感部位等。

她“放飞自我”的行为让网民对她的好感度不断降低,但公司却给她安排了更多顶级杂志的拍摄、国际大牌化妆品发布会站台的资源。

众所周知,韩国女艺人的生存状况堪忧,公司高层的压榨,甚至各种不堪的传闻,导致女艺人常常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

在今年6月份,曾出演《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拥抱太阳的月亮》等剧,现年48岁的全美善在某酒店自杀身亡。经调查,全美善生前患有抑郁症,孕期仅见老公两次。

此前,月具荷拉自杀未遂,也是患有抑郁症。而李恩珠,2005年,患有抑郁症在家中自杀。

郑多彬,2007年,在家中上吊而亡。

崔真实,2008年上吊自杀。

2009年,演员张紫妍自杀,至今有关她死亡的真相也是众说纷纭,甚至牵扯上了韩国众多高层人物,一时间舆论哗然。

朴慧尚,2010年上吊自杀。

宋至善,2011年,跳楼自杀。

韩彩媛,2011年,上吊自杀。

韩国近10年来,有几十位名明星自杀,身处聚光灯之下,表面光鲜亮丽的明星,内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感情问题、网络暴力、家庭关系矛盾、夫妻之间不和、生活困苦、被迫遭受不公平对待、各种无法言说的规则。娱乐圈艺人的自杀只是韩国社会一个小小的缩影,事实上,连续十多年来,韩国的自杀率在发达国家中一直居于前列。

今年,引发全球关注的“胜利案”,让人看到了丑闻的冰山一角,明星李胜利用自己明星身份为各界大佬提供便利,女明星成为他们的“盘中餐”。

今天,又一位韩国知名女明星自杀身亡,不知道又会引发多少舆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