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健身又有新去处!大学城将新建重庆市游泳跳水训练馆
10-14 16:2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奥体中心和大田湾体育场两大专业游泳跳水训练场馆后,重庆将再建一个游泳跳水训练馆。

10月14日,上游新闻·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获悉,重庆市游泳跳水训练馆建设项目投资概算报告近日获批,总投资7112万元的游泳跳水训练馆将成为重庆又一专业体育场地。

据了解,重庆市游泳跳水训练馆建设项目的项目业主为重庆市竞技体育训练中心。该项目建设地址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北一路36号,总建筑面积7071平方米,其中游泳区2291平方米,跳水区1408平方米,陆上训练房949平方米,功能用房943平方米,地下设备用房1480平方米。并配套相关水处理、造浪设备、看台、LED显示屏,完善给排水、电气、暖通的公用工程。

整个项目总投资711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2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07万元,预备费403万元。根据国家和重庆市政府文件要求,该项目需强制执行海绵城市设计、装配式设施和提高可靠性设施施工标准,需增加投资616万元(可研批复投资为6496万元,超可研投资约9.5%)。建设资金来源包括,由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安排市统筹资金3000万元,其余资金由市体彩公益金解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