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检查不合格!缙云山五家农家乐暂停营业
10-14 13:54: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有效保护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自然生态系统和自然资源,促进重庆缙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北碚辖区农家乐规范适度、提质增效发展,12日北碚区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缙云山农家乐进行了逐户走访和调查取证,其中五家农家乐被暂停营业。

在前期走访调查的基础上,当天,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对群众反应强烈的缙云山斩龙垭片区农家乐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洪忠农家乐、回望山庄卫生许可证过期;东坡农庄无卫生许可证;华华农庄、吴氏农庄、东坡农庄、洪忠农家乐、回望山庄存在消防器具缺失、安全出口配备不足、疏散楼梯宽度不够、未设置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或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简易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执法部门均现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对于整改期限内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则要求停业整顿,直至完成整改。

同时,北碚区卫健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公安分局等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也将继续进行调查取证,加大执法力度,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农家乐经营乱象进行查处,对于不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的,将坚决予以关停处理,确保食品及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联合执法检查组将扩大执法检查范围,覆盖缙云山保护区内所有农家乐,切实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休闲旅游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田济申

原标题:检查不合格!缙云山五家农家乐暂停营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