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郭明錤:苹果明年初发布iPhoneSE2 售价399美元起
10-14 10:20:03 来源:腾讯新闻

a170-ifvwftk5517309.jpg

腾讯新闻消息,10月14日消息,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做好了推出iPhone SE2的准备,而它在2020年的出货量将至少可以达到3千万部。

最新的报告显示,iPhone SE2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其外观设计与大部分的硬件规格iPhone 8非常相似,比如搭载了A13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有64GB和128GB两个存储版本,有深空灰、白色和红色可选,移除了3D Touch模块。

郭明錤还指出,iPhone SE2的售价预计跟上代一样,即3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0元,而它有望成为既有iPhone 6与6S系列共约1.7–2亿使用者的最佳升级选择。

据悉,目前上游产业链每个月为iPhone SE2准备约200–400万部的产能,预估iPhone SE2在2020年出货量可达3000万部以上。

郭明錤认为iPhone SE2之所以成为iPhone 6、6S系列用户换机首选,主要是这三个方面决定:1、习惯iOS生态;2、预算有限;3、对新功能 (如Face ID、多摄像头) 需求不强;

iPhone 6/6S系列因配备运算较弱的A9/A10处理器故无法顺畅运作部分苹果内容与服务,所以若既有iPhone 6/6S系列用户升级至配备更强大A13的iPhone SE2,则有利苹果向这些人推广内容与服务。

原标题:郭明錤:预测苹果iPhone SE2 售价399美元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