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被查他一脸无辜:我一斤白酒的酒量,才喝两杯啤酒就遭了?
10-14 11:10:0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0日晚,南岸交巡警在赵家坝立交设卡,开展酒驾专项检查,其间查获一名醉酒驾车的男子,面对98mg/100ml的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他竟一脸无辜:我一斤白酒的酒量,才喝两杯啤酒就遭了。

微信图片_20191014103136

据了解,李某是做工程生意的,当晚在南坪陪客户吃饭,由于开了车,没打算喝酒,但席间客户屡屡邀杯,不好回绝,便勉强喝了两杯酒店的自酿啤酒。散席后,李某觉得自己平时是1斤白酒的量,两杯啤酒下肚毫无感觉,便心怀侥幸地没叫代驾,还开车将一名喝醉的同事送到九龙坡,然后才回南岸的家,经过赵家坝立交时被民警查出是醉驾。

由于李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还要面临相应的刑事处罚。“没了驾驶证,今后出行多有不便。”李某对自己心怀侥幸的做法后悔不已。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千万不要有深夜不查酒驾、内环不查酒驾、酒量好不会影响操作等侥幸心理,要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文明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自诩有一斤酒量 喝两杯啤酒被查醉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