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月20日起,G65包茂高速大观服务区封闭施工10个月
10-14 10:3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jpg

10月14日,记者从重庆高速南方公司获悉,10月20日起,G65包茂高速大观服务区封闭施工10个月。

大观服务区于2007年开通,至今已运营12年。为提升服务能力和整体环境,经市交通局批准,拟于2019年10月20日至2020年8月25日对服务区进出城双向进行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只对服务区进行封闭改造, G65包茂高速正常通行。服务区暂停营业,暂停提供如厕、加油、餐饮、购物等所有服务,除施工、工作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进入服务区。请过往驾乘人员提前规划好线路,可选择提前在就近服务区停驻修整,检查油量是否充足,避免疲劳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