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区首届中小学师生临帖展开幕
10-14 19:4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_副本.jpg

10月14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首届中小学师生临帖展开幕式在双凤桥中盛广场举行。

展览展出了翰墨风华——重庆市渝北区首届中小学师生书法临帖大赛的132件优秀作品。

8_副本.jpg

7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的颁奖仪式上,南华中学老师代红亚此次获得二等奖和指导老师奖,她所在的学校也荣获先进集体奖。她表示,教师的日常工作十分繁忙,但这样的比赛给了热爱书法的学生和老师发挥个人兴趣爱好的机会,感谢主办方为他们打造出展示自我的平台,今后也会继续参加这类活动。

0_副本.jpg

此次展览将从10月14日起至25日,在双凤桥枢纽站中盛广场清北园丁艺培馆展出,市民可在这一时间段内免费到馆参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治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