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想当网红?小伙骑摩托与GTR当街飙车 却先引起警察“关注”
10-14 19:37: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在山西太原,20岁的小杨骑摩托与GTR跑车当街飙车。小杨用头盔上的摄像头记录下了全过程,随后把视频发到网上,声称要当网红。太原交警捕捉到视频信息后,立刻查到GTR轿车的车主和骑摩托车的小杨,让他们来交警队报到。经询问,小杨交代视频中摩托车与跑车相互追逐的那一幕是他自导自演,目的就是为了展现自己的帅气想走红网络。目前,两人的车辆已被警方暂扣,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想当网红?小伙骑摩托与GTR当街飙车 却先引起警察“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