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诺贝尔经济学奖现第二位女性得主 也是最年轻得主
10-14 20:31:1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瑞典皇家科学院宣布,将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Abhijit Banerjee、Esther Duflo、Michael Kremer三人,以表彰他们“在减轻全球贫困方面所提出的实验性方案”。、

法国经济学家Esther Duflo生于1972年,是最年轻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也是第二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女性得主。诺贝尔奖推特截图

据介绍,法国经济学家Esther Duflo生于1972年,现年仅46岁,是最年轻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此前,最年轻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肯尼斯·约瑟夫·阿罗,1972年他获奖时为51岁。

Duflo同时也是第二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女性得主。此前,美国经济学家埃莉诺·奥斯特罗姆于2009年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女性。

原标题:诺贝尔经济学奖现第二位女性得主 也是最年轻得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