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成韩星崔雪莉遗作:客串出演,剧中灵动可爱
10-14 17:16: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14日,韩国艺人崔雪莉确认死亡 ,警方认为,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其它犯罪疑点,于是推测雪莉是自杀,现在正在进行调查。

崔雪莉最后一条ins时间停留在10月12日,她在ins上晒出某品牌送给她的礼物,并配文写道“我接受你的告白”,这也是她最后一条ins。

而她最后一次亮相,是在10月6日,出席某电影相关活动,一身白衬衣清纯可人,频频大笑状态不错。

而某品牌近日还宣布雪莉将以模特身份参加活动,具体将在11月公布。一切都太突然了。

此外,崔雪莉在今年8月份时,曾在好姐妹IU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客串出演,灵动可爱,时隔7年再登小荧屏。

QQ截图20191014173321.png

而如今,却成了她最后的电视剧影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