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星崔雪莉去世前拍广告被网友偶遇:扎着辫子,笑靥如花
10-14 17:57: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韩媒报道,10月14日,韩国艺人崔雪莉确认死亡。目前,韩警方已经封锁了雪莉位于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的住宅,进行调查。

据媒体爆料称,雪莉10月14日原本应参加《恶评之夜》节目的录制,但经纪人在13日晚上6点30分与她最后一次通话后,就再也联系不上她。

据悉,雪莉于13日拍摄了某包类品牌的广告,有网友晒出偶遇图,她扎着辫子活力十足,笑靥如花。

据韩媒报道,崔雪莉经纪人在向警方陈述时传达了雪莉患有严重抑郁症的情况,16年她曾被传出自杀割腕的消息。

早前她在采访中曾回应网络争议,表示:“为什么要因为我被骂呢,都是很善良又可爱的朋友,感觉有很多人唯独对我戴着有色眼镜,也更加了解我一些,观众朋友也请疼爱我一些吧,记者们请疼爱我一些吧。”

目前雪莉的家人正赶往现场,而媒体依旧无法联系上其经纪公司SM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