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积分落户今起公示,落户最低分值93.58分
10-15 09:44:2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0月1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自10月15日起进入公示及落户办理阶段。

今年申报积分落户的106403名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年度积分和排名,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在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公示期截止到2019年10月22日。

今年对应的最低分值为93.58分,同分同落,实际公示名单共6007人。经公示无异议的,可在2019年10月23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按有关规定办理北京市常住户口。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的,取消落户资格。对违反诚信申报的申请人和用人单位将严肃追责,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在公示阶段,如何监督?北京市人社局明确,北京市积分落户要求诚信申报。如对名单上人员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电话:010-63135162,传真:010-63135367,联系地址:西城区永定门西街5号,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邮政编码:100050)。相关部门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查证,经查证反映问题属实的,取消落户资格。

原标题:北京积分落户今起公示,落户最低分值93.58分丨政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