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德国推新版安全规则:5G网络建设不会排除华为
10-15 09:23:29 来源:

参考消息网消息,外媒称,德国一名资深政府消息人士当地时间10月14日透露,德国推出的新版安全规则手册显示,德国不会把中国华为排除在5G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的行列之外。

据路透社10月14日报道,将于本周公布的“安全手册”将证实,德国决定为下一代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报道称,运营商已经警告,如果德国抵制华为,这或会让德国推出5G网络的时间延后数年,而且增加数以十亿美元计的成本。

一名不愿具名的高级政府官员告诉路透社:“德国并没有,而且预计也不会有将任何一家公司排除在外的条款。”

另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0月14日报道,德国政府不排除让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先是德国《商报》报道了相关消息,该报援引德国电信监管机构联邦网络局最新版的电信网络安全草案。而德新社随后也援引该文件对此进行了报道。

德国政府在10月14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德国政府发言人塞伯特在柏林的一场新闻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先发制人地禁止任何一方或者任何公司。”

 

原标题:外媒:德国政府证实5G网络建设不会排除华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