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夏河5.7级地震致部分房屋开裂 暂未收到人员伤忙报告
10-28 06:21: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80244420eiy.png

10月28日01时56分在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北纬35.10度,东经102.69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震中位于夏河县扎油乡,距离夏河县城18公里,距离合作市21公里,距离临夏市65公里,距离和政县67公里,距离兰州135公里。合作市、夏河县震感强烈,天水市、兰州市有明显震感。

图片

甘南、临夏消防救援支队已出动救援力量赶赴震中!

经与震中20公里范围内的夏河县扎油乡、拉卜楞镇、王格尔塘镇达麦镇和合作市通钦街道、当周街道、卡加曼乡、那吾乡灾情速报员联系,震中附近震感非常强烈,房屋墙体开裂情况比较明显,有群众户外避震现象,个别地方停电,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忙报告。

网友发来的照片,位于合作市的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图中显示墙体有掉落现象。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地砖裂缝。

地震后,地上一片狼藉。

夏河交警上路维持秩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