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两人坠河遇险 路人伸援手冒死营救
11-03 10:52:17 来源:川报观察

川报观察消息,"救命啊!快来救命啊!"11月3日早上7点58分许,成都市沙河琉璃桥下,一阵急切的呼救声响起,原来,这里发生一起坠河事件。

一黄衣男子不知何故,坠入水流湍急,水温冰凉的沙河内,不过十多秒钟,便被河水淹没。情急之下,同行女子跳去河中搭救,不料水性不好,人没救起,自己也遇险,两人眼看就要被河水吞没。千钧一发之际,附近晨跑的市民迅速营救,有人找来树枝,有人抛下绳子,还有人来不及脱衣服,勇敢跳入水中,抓起了两人,但由于水温太低,第一个入水救人的人很快出现抽筋,体力不支,大声呼救,不仅人就不上来,救人者也面临生命危险。

就在这时,又有两个年轻人相继赶来,跳入河中,岸边的人也在不断增加,救援队伍逐步扩大。众人一起努力,两分钟后,几个遇险人员相继被救上岸边。随后,110和120也相继赶到,将遇险者拉走。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坠河者呼吸正常,只是意识还不够清晰,医生现场初步判断,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原标题:两市民坠河遇险,成都市民冒死营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