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情报机构改口:12月举行“金特会”只是朝方一个“目标”
11-05 14:51: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韩国国会情报委员会委员长李惠薰4日表示稍早关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计划下月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记者会内容不实,12月举行金特会只是朝方的一个目标。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会情报委员会当天在国家情报院进行国政监查的过程中举行记者会介绍称金正恩计划12月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但由此引发出不少类似朝美已商定下月举行首脑会谈的报道,随后李惠薰在与韩国国情院协商后重新发布上述更正内容。

据《联合早报》此前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认为,美朝实务协商会在11月中或最晚12月初展开,以协调举行第四次特金会。美国驻首尔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2018年6月12日,特朗普与金正恩的首次历史性高峰会在新加坡举行;今年2月27日、28日二人在越南河内再度举行高峰会但谈判最终破裂无果;今年6月30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在非军事区(DMZ)进行第三次会谈。

据报道,10月5日,美朝非核化工作层级代表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了继河内峰会后的第一次磋商。双方无核化工作级别会议再次破裂,朝方代表痛批美方“空手前来”,美国务院却称双方有“良好协商”。

原标题:韩情报机构改口:12月举行“金特会”只是朝方一个“目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