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在海上漂流近2日后获救:裹塑料袋里取暖,靠吃糖果为生
11-05 14:25:06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11月5日报道,来自新西兰的45岁的库什拉•斯坦因(Kushila Stein)乘坐一艘充气小艇在希腊附近的爱琴海上漂流了37个小时,用塑料袋包裹身体取暖,吃棒棒糖补充能量,最终被希腊海岸警卫队搜救成功。

11111111111111.png

库什拉•斯坦因获救时(图片来源:希腊海岸警卫队)

当时,库什拉和一名英国男子迈克(Mike)正在将一艘游艇从土耳其南部带到雅典。上周五的时候,途中库什拉因为想要活动一下决定乘充气艇到福莱甘德罗斯岛。但是在返回游艇的途中,她的一只桨不慎掉入海中,大风将她推向了大海。

库什拉当天下午没有回到游艇上时,迈克以为她决定在岸上多待一天。第二天早上库什拉还是没有回来,迈克开始担心起来,随后向希腊海岸警卫队报警。

希腊海岸警卫队发起了搜救行动,参加搜索的包括六艘船只,一架直升机和水下无人机。

最终上周日早晨在在克里特岛和福莱甘德罗斯岛之间的海面上找到了她,当时她已经在海上漂流了110公里。随后她被送往医院,除了脱水身体并无大碍。

2222222.png

库什拉•斯坦因获救时(图片来源:希腊海岸警卫队)

库什拉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水手。为了保暖,她把自己裹在塑料袋里,没有干净的水源,能量来源全靠几根棒棒糖。她还在头上戴了一个红色的书包,并且使用镜子试图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最终意志坚强的她活下来了。据库什拉的母亲温迪•斯坦因(Wendy Stein)说,她女儿接受的海上生存培训“可能挽救了她的生命”。库什拉在海上时曾担心自己可能无法活下去,她在橡皮艇边写下了母亲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以便自己出意外后联系家人。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库什拉获救后给母亲打了个电话,说:“妈妈,我还剩下一个棒棒糖。”

消息来源:BBC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