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将陌生女性推下电车站台 中国男子在日本被捕
11-19 10:09:33 来源:海外网

tennocho01_20080816.jpg

事发的天王町站站台(资料图)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一名中国籍男子在日本横滨市一电车站内被捕,他涉嫌在电车通过时将一名72岁女性推下站台。

1574124295973816.jpg

神奈川县警警车(神奈川新闻)

据日本《神奈川新闻》19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19时5分左右,横滨市保土谷区内的相铁线天王町站内,电车正在过站时,一名72岁女性被一名中国籍男性推下站台,该男性随后被当场逮捕。受害者女性被推倒后腿部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tennocho20030518.jpg

天王町站(资料图)

负责该案件的保土谷警署表示,该男性32岁,自称公司职员,住在千叶县蕨市,与受害女性并不认识,被捕后他表示“什么都不记得”。警方指控他涉嫌杀人未遂,并将继续展开调查。

原标题:涉嫌将陌生女性推下电车站台 中国男子在日本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