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了这个“西南第一深”的海底世界 在重庆也能玩水肺潜水了!
11-19 07:39: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哥哥身旁这一池深水,其实是重庆汉海海洋公园的大洋池,游客们隔着巨幕一般的亚克力玻璃,可以一窥奇妙无比的海底世界。极海潜水俱乐部的水肺潜水体验,就在这里进行。

虽说是在“大鱼缸”里玩潜水,可前期的准备程序一点也不能含糊,潜水者除了签署文件以外,还要学习基础的潜水知识和安全要领。

水肺潜水,是指通过装备实现水下自由呼吸的潜水方式。按照国际通行规则,水肺潜水必须两人同行,彼此协助,确保安全。看到这里,细心的小伙伴可能会问,潜水员在水下无法开口说话,那他们之间如何交流呢?想知道答案吗?戳↑视频~~

短暂的适应性训练后,两人隐入水中,正式化身海底世界的两条大鱼,与海龟、珊瑚做起了朋友。

不沿海,过去重庆的小伙伴们,要想在海里潜一趟水,可不容易。现如今,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畅游海底了。

在这个号称“西南第一深”的海底世界,小哥哥跟随教练玩得不亦乐乎,想和小哥哥一起去感受海底世界吗?赶紧戳↑视频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熊杰 秦睿 伏毅

原标题:在重庆也能玩水肺潜水 这不是“吹垮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