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名涉黄男女落网 警方现场搜出2000多个避孕套
11-20 11:58:38 来源:南丰公安微信公号

南丰公安微信公号消息,近日、南丰县公安局白舍、市山、三溪派出所联合捣毁一个卖淫团伙组织,刑事拘留2名涉嫌组织卖淫罪嫌疑人,行政处罚10名卖淫嫖娼人员,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

今年来,以赵某和夏某为首的团伙,笼络几名卖淫女送往县城各大宾馆进行卖淫行为,制作大量招嫖卡片投放到旅客住宿的房间内,引诱到嫖娼人员后,就驾驶车辆将卖淫女送到指定房间进行卖淫行为。

11月15日,白舍、市山、三溪派出所对一个已经摸排两个月的组织卖淫团伙进行收网行动。在多家宾馆抓获五对卖淫嫖娼人员,扣押两辆小汽车、四万余张招嫖卡片、两千余个避孕套。

南丰警方对2名涉嫌组织卖淫嫌疑人刑事拘留,对10名卖淫嫖娼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

原标题:南丰公安成功捣毁一个卖淫团伙组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