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罕见!女子生下“两头三手”男婴,曾被超声波检测怀双胞胎
11-25 11:25: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印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印度博帕尔一名女子在当地医院生下一名“两头三手”的男婴。目前,该女子和男婴的身体状况都很稳定,这名男婴已被送往特护病房接受观察。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据《印度斯坦时报》24日报道,23日,印度博帕尔毗底沙镇一名女子在当地医院生下一名“罕见的”男婴。报道称,虽然这名男婴只有一个身体和一颗心脏,但他却长着两个头和三只手。

医院医生与这名新生儿 图源:印度亚洲国际新闻通讯社(ANI)

据报道,该女子在约一年半前结婚,这是她的初次分娩。在怀孕时该女子进行了超声波检查,检查显示她怀有双胞胎。《印度斯坦时报》表示,这是毗底沙镇首次出现这样的婴儿。

《今日印度》援引医生的分析说,只有当女性子宫中的胎儿发育异常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而该情况发生的概率仅为百万分之一。

报道称,目前该女子和男婴的身体状况都很稳定,这名男婴已被送往特别新生儿护理病房接受观察。但医生也表示,男婴存活并过上正常生活的概率很小。“我们正在照顾婴儿,接下来我们将去询问有这类手术经验的专家医生的意见。”该医院的医生说。

原标题:罕见!印度一女子生下“两头三手”男婴,曾被超声波检测怀双胞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