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吐槽二世祖,”泄密”万科业绩!王石再次“一鸣惊人”
11-25 11:0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周末,王石的视频在网络刷屏了。

简单说,就是离开万科2年多之后,王石出了本新书《我的改变:个人的现代化40年》,并做了个分享会,然后啥都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引起巨大争议。

微信图片_20191125111257.jpg

"泄密"万科业绩?

自2017年6月30日辞去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离开万科已经两年多。但作为万科的创始人,人们依旧看到万科会想到王石,看到王石会想到万科,万科依旧是王石一个重大的标签。

王石在其新书《我的改变:个人的现代化40年》分享会上表示,万科即将公布的年报非常好。王石称,还有两个月,万科的年报就要出来了。2019年大家都觉得是经济上不好过,尤其是房地产更不好过。“我已经离开两年了,只能这样说,到时候看看万科的年报,根据我掌握的信息,公布的年报非常好”。

王石此言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认为这涉嫌违规信批!

作为名誉主席,王石并非万科之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治理。因而,有律师认为,王石获取信息的途径也应当是上市公司公告,提前透露业绩,确实表明,上市公司内部有人涉嫌泄露内幕信息。

根据万科A(SZ000002)$此前披露的三季报来看,其业绩的确值得期待:今年前三季度,万科实现营收2239.15亿元,同比增长27.21%;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2.41亿元,同比增长30.43%。

25日万科A股价小幅高开后震荡冲高,盘中一度涨超5%,最高达到28.58元。

吐槽网红二世祖王思聪?

作为中国最高调最有名的富二代,王思聪最近可以说彻底刷屏了。

先是被限制消费→被取消限制→再度被限制消费,最新的消息表明,王思聪名下的财产已全部被冻结,法院给出的通知中再次限制他的高消费,还提到如果不遵守的话将会实施法律手段。

而王石也在分享中,则暗讽了王思聪,引起热议。

1000.webp.jpg

王石称,现在很多20来岁的年轻人拥有很多的财富其实是很有问题的,比如在网上非常有财富的这种二世祖,显得很活跃的,你看看这个结果。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王石说完之后,台下一片哄笑,因为大家也都知道说的是谁。网友更是直言:你就直接说王思聪得了。

的确,王思聪这个大嘴巴前几年敢说的很,一点都不怕得罪人。几年前王石和田朴珺的恋情曾闹得沸沸扬扬,那时王思聪就转发评论过这事儿,还称王石多年经营的完美形象崩塌了。

d52a2834349b033b9fdc789a0181fad6d439bdeb.jpeg

看来,王石这么大企业家其实也很小气啊,现在逮着机会了就刺一下小王。

不过,一向爱发声的王思聪此次确实难得低调,对于此事他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上游新闻综合自中国基金报、金融界网站、雪球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