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律师发声明否认家暴行为 蒋劲夫回应:我没做的,不想被冤
11-27 18:3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6日,蒋劲夫外籍女友在社交平台曝被男友家暴,称和蒋劲夫住一起的日子像在监狱里面,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文中还提到蒋劲夫多次对其使用暴力,为了让其怀孕,捏她的颈,拳打她的肚子甚至威胁要杀了她。此外,蒋劲夫还羞辱自己的父母。

nimg.ws.126.jpg

27日下午,@刘玥律师 在微博发布了蒋劲夫的律师声明,声明中表示,Julieta称自己遭到了蒋劲夫家暴等不实信息严重侵犯了蒋劲夫合法权益相关事宜,蒋劲夫在与Julieta相处过程中并没有实施过任何暴力行为,也没限制其人身自由、干涉其消费行为,羞辱、威胁父母更是无中生有,要求女方删除以上信息并向蒋劲夫道歉。

22.jpg

随后,蒋劲夫在其微博上转发并称,“我做了的,我认。我没做的,我也不想被冤。过去的现在的事,我真的不想再去解释了……好难,真的太难了……在这里,我只恳请大家放过我的家人和朋友们,谢谢了。”

1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