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男子纵火后行凶杀害邻居致22人伤亡 获死刑
11-27 17:50:50 来源:海外网

0000006020_001_20190419152909098.jpg

纵火杀人犯安仁得(韩联社)

0.jpg

发生恶性事件的韩国小区(韩国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11月27日消息,今天(27日),韩国昌原地方法院判决一件轰动全国的案件:被告人安仁得(42岁)纵火后行凶,致5人死亡、17人受伤,被判处死刑。

据韩联社27日报道,9名市民陪审员全部认定被告人有罪,其中8人主张判死刑,1人主张判无期徒刑。

00.jpg

被纵火的公寓内部(纽西斯通讯社)

案件发生在4月17日凌晨4点半左右,当时,安仁得在位于韩国庆尚南道晋州的住宅纵火后,持凶器伤害出门躲避火灾的邻居。

安仁得作案后被迅速逮捕,他供述称,作案动机是“被拖欠工资,发泄不满”。

---------------.jpg

被纵火的房间(SBS新闻)

事发时,公寓陷入了混乱。许多居民从睡梦中惊醒后,被吓得躲到楼顶上。警方也是不断接到报案。

000.jpg

事故现场(韩联社)

据了解,5名死者中,包括1名70岁的男子、2名60岁的女性、一名30岁的女性和一名年仅12岁的小学女生。

伤者中,包括被凶器伤害的居民,还有人因吸入烟尘被送院治疗。

原标题:老人孩子都不放过!韩国男子纵火后杀邻居22人伤亡 获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