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男子集体强奸女医生被枪毙
12-07 07:30:20 来源:澎湃新闻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警官透露,印度警方于周五击毙了四名男性嫌犯,这几人此前涉嫌在海得拉巴市强奸并杀害一名27岁的女兽医。警方称,这一举动赢得了受害者家人以及对这一犯罪行为感到愤怒的印度公民的欢迎。

海得拉巴附近的沙姆沙巴德(Shamshabad)的警察局副局长普拉喀什·莱迪表示,这4名男子此前已被警方拘留,并在上周的犯罪现场附近被警方击毙。

莱迪说明了事发情况:“早上6点至6点30分左右,我们的人员押送4名嫌疑人来指认犯罪现场,嫌疑人试图抢夺警员的武器,随后发生了交火。在这起事件中,四名嫌犯全部死亡,两名警察受伤。”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名警察押送这四名嫌犯,以及是否像通常情况那样,他们被戴上手铐或用绳子绑在一起。

早些时候,当地一名警官曾表示,四名嫌犯死亡时间是凌晨3点30分左右。目前警方还没有对这一差异做出解释。

据报道,印度警方经常被指控法外杀人,尤其是处置在孟买的黑帮争斗,以及旁遮普和克什米尔发生的叛乱事件时。参与此类杀戮的高级警官被称为“遭遇战专家”,还有几部电影以此为主题。

这名女性兽医被强奸和谋杀,在过去的一周里引发数千名印度人在几个城市举行了抗议活动。

根据印度法律,这名女子的姓名一直未被透露。当时,她骑着摩托车出门,后来给妹妹打电话说她的车胎瘪了,还说附近有几个男人和几辆卡车。妹妹建议她放下那辆抛锚的摩托车,走到最近的收费站等她。当地媒体表示,这名女兽医随后被带到一排卡车后面,遭到强奸和杀害,她的尸体随后在海德拉巴郊区被焚烧。当地人于上周四早上发现了受害者严重烧毁的尸体,她的家人只能通过她佩戴的项链来辨认她的身份。四名年龄在20到28岁之间的涉案男子被捕。

随后,受害者的家人要求对这起十恶不赦的罪行做出公正裁决,她的父亲说:“不管是谁干的,都应被处以死刑”,社交媒体上的大量网民对此事件也持同样的态度。

听到嫌疑人已被杀,受害者的家人对这一消息表示欢迎。

原标题:印度26岁女子被奸杀烧尸案,这结局也太干脆了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