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小卖部行窃,竟头戴“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字样绿帽
12-13 10:22:1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11日,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公安局越城派出所接到群众蒋某报警称,自己的小卖部被3名男子盗窃。

蒋某告诉民警,自己是越西县城北加油站孟源小卖部的老板,一早开门做生意的时候就有3名年轻男子进来买东西,他们左看右看选了很久,最后买了几颗糖果就走了。自己隐约感觉不对劲,就去查看货架,果然少了东西,可是追出去已经没了人影。

民警到达商店仔细了解现场情况,老板蒋某描述其中一名男子头戴一顶绿色写满字的毛线帽。民警快速反应,在越城镇滨河路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实施盗窃的男子

其中,果然有一名头戴绿帽的男子,帽子上面还写着一句令人哭笑不得的话:“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

民警说,事后,该男子称:“兄弟们都有女朋友,自己却一直没有。在地摊上看到这帽子很符合自己又穷又没有爱情的境地,于是索性买了。没想到,电瓶车没去偷,女孩也还没有跟我走,就被抓了。”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原标题:男子小卖部行窃,竟头戴“忘了他吧,我偷电动车养你”字样绿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