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返乡“享特权”?男子就医拒付费还伤医
02-10 07:55:1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2020年01月29日17时许,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黎明边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集安市医院有湖北省返乡人员扰乱医生正常办公。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向所领导进行了汇报,所长孙明君立即带领值班民警,佩戴防疫装备达到现场,发现该人已逃逸。

5.JPG

经查,违法行为人朱某某于2020年1月11日,乘火车由湖北省返回集安市麻线乡石庙村七组家中,1月29日下午与朋友聚会,饮酒过量,片面认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自己又是从湖北省返回,应该有很高的“特权待遇”,遂在朋友面前炫耀,并于1月29日17时许到集安市医院,以发热为由进行身体检查。经值班医生检查,朱某某并未感染,应该正常缴纳检查费用,因此事朱某某与医护人员发生争吵,情绪激动,以用手拍打并用脚踢诊室门、向医护人员吐口水的方式,并扬言“要让集安市所有人感染”,严重扰乱了集安市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了在医院就医无关群众的恐慌,行为十分恶劣。

6.JPG

医生向警方介绍了相关情况后,所长孙明君一方面安排出警民警调取医院监控视频,固定证据,掌握该人体貌特征;另一方面组织单位值班民警进行走访巡查。经过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查找,最终于次日凌晨将该人在某日租房内抓获。经过办案民警的批评教育,朱某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严重错误,并向医护人员进行了赔礼道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民警对朱某某做出了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8.JPG

原标题:视频|武汉返乡“享特权”?男子就医拒付费还伤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