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阴性
03-15 07:27:38 来源:央视新闻、海外网

央视新闻消息,快讯:据CNBC报道, 特朗普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阴性。

新闻多一点>>

白宫: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无任何症状

11111111111.png

海外网3月15日消息,据CNBC消息,白宫医生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另据CNN报道,白宫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舍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特朗普一周前曾与巴西代表团共进晚餐,不过没有出现任何症状,白宫每天都与疾控中心保持联系。”

从当地时间14日开始,美国白宫开始对与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进行密切接触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14日中午,特朗普与彭斯举行新闻发布会,主题是防治新冠病毒。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他13日晚上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通常要等1到2天。他还说,自己参加发布会前测量了体温,结果正常。

1584203929164522.jpg

14日,特朗普参加新闻发布会(CNN)

当地时间12日,巴西总统府宣布其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法比奥·瓦恩加滕(Fabio Wajngarten)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曾随巴西总统赴美,并和特朗普合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