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航局:将再从意大利接回180名中国公民 从英国接回约180名留学生
04-02 11:2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3月4日-26日,民航共安排9架次临时航班,协助在伊朗、意大利的1466名中国公民回国,其中,执行伊朗临时航班6架次,运回旅客976人,以留学生为主。已执行意大利临时航班3架次,目前正在执行第4架次,将接回180名我国公民,具体航线是米兰到温州。同时,今天已正式启动飞往英国的临时航班任务,第一个航班今天上午9:30已经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今晚将抵达伦敦,预计接回约180名留学生。

原标题:民航局:将再从意大利接回180名中国公民 从英国接回约180名留学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