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是恋童癖?病毒是民主党阴谋?特朗普父子三人“甩锅团”组建完毕!
05-18 17:44:53 来源:上游新闻

全美境内的疫情再创新高。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确诊人数突破152万的大关,每天新增近2万。特朗普也受到来自美国国内的众多指责,让他感到压力山大。

为了逃避这些指责,特朗普已习惯于表演转移目标和甩锅大戏。现在他的两个儿子更是加入了他的"团队",接连发表惊人言论,激起了人们的愤怒。

image.png

特朗普和他的儿子埃里克(左一)、小唐纳德(左二)

综合《纽约时报》、福克斯新闻网等报道,上周六,特朗普长子小唐在Instagram上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拜登的照片,另一张是一条鳄鱼的照片。拜登旁边的标题写着"再见,鳄鱼",而短吻鳄旁边的标题写着"等一下,恋童癖"。

image.png

特朗普长子小唐

周日,42岁的小唐在又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段时长2分20秒的视频显示,拜登抚摸并亲吻国会议员的小孩。在视频的一些片段中,为了让拜登显得有点不正经,视频被故意放慢了速度。

image.png

部分视频内容

《纽约时报》的一位名叫乔纳森·马丁的记者在Instagram上转发了暗示拜登是恋童癖的帖子,并猛烈抨击了总统的长子用这段视频"误导"公众。

小唐周日在推特上写道:"我不确定这段视频有什么误导性?人是有眼睛的,正常人会觉得视频内容令人不安!"

无独有偶,特朗普的二儿子、小唐的弟弟埃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冠状病毒是民主党人设计出来的,这一切都是美国政客为了打倒他父亲所设下的圈套。真是上阵父子兵,特朗普甩锅大军再添猛将,让网友也猝不及防。

而特朗普自己则是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开始了"口水战"。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16 日公开炮轰美国政府的疫情应对工作,罕见将矛头对准特朗普。同一天,特朗普在推特上反唇相讥,自创新"罪名",指责前任政府试图破坏他的总统地位。

image.png

有分析认为,特朗普以奥巴马为目标,是为了转移目前被疫情主导的负面新闻舆论。不过,《纽约时报》指出,特朗普的这一竞选策略并不新鲜,反而非常"老套",可以追溯至他 2016 年竞选时期。《纽约时报》认为,不管特朗普向谁开火,都难逃疫情和经济这两座大山,要想成功连任,必须将这两个问题妥善解决。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