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恋爱后发现自己竟偷过女友手机!不敢用又舍不得扔,于是他...
05-30 16:13:24 来源:江苏新闻

江苏新闻消息,今年2月,昆山男子范某交了位新女友,但随后他就发现一件不得了的事情,自己上个月偷的一部手机,竟然就是自己新女友的。

丢了舍不得,用又不敢用这可怎么办?冥思苦想后范某想出来一个奇葩主意...

日前,昆山某工厂工人报警称,价值三千多元的手机被盗,“我把手机放兜里了,然后挂在衣架上面就去上班了。出来一摸手机没了,紧接着我再用别人手机打自己手机,就关机了。”

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当天晚上9点多,一名男子偷偷溜进了更衣室,在确定周围没人后,爬上凳子去偷衣服里的手机,得手后迅速离开。

警方第一时间将偷手机的男子范某抓获,他也是该工厂的工人。

但民警搜查的时候,却发现他偷了两部手机。范某承认,第一部手机也是在工厂车间偷的,不过时间是一月份。

范某交代,之所以要偷第二部手机,是因为偷的第一部手机他不敢使用。

原来,范某一月份偷了手机后,二月就谈了一位女朋友。没想到在和新女友交流的时候得知,对方在一月丢了部手机。

范某仔细打听才知道,女朋友丢的那部手机就是自己偷的。

一时间,这部手机成了烫手山芋。丢了舍不得,用又不敢用,范某于是决定再偷一部手机,这样就不会被女朋友发现。

目前,范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治安拘留。

原标题:恋爱后发现自己竟偷过女友手机!不敢用又舍不得扔,于是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