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家电商大出血!iPhone新款仅需2899元起!网友:价格“太香”
05-30 14:1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距离iPhone 12系列手机发布时间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国外的“大神”们已经曝光了有关iPhone 13的信息,其中对系统、摄像等功能参数描述得“有鼻子有眼”。但是按照苹果的惯例,新品发布之前还会有各种变化,所以究竟13怎么样,这个期待周期还是个未知数,毕竟大家对“有谱”的iPhone 12期待更多一些!

据说iPhone12将推出4款5G功能机型,不过对于iPhone 5G手机的看法,网友们表示:漫长臆想全靠等,等了未必能买到,预约又是一个坎……

等待确实很漫长,上游新闻记者从京东获悉,今年618购买苹果手机将有史无前例的优惠。

京东3C渠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1日开始,京东手机618推出iPhone11全系列产品“保值换新”服务,同时叠加所有优惠即可直接换下一代iPhone新品。简单说,就是从6月1日起,在京东购买iPhone全系列手机,等到下一代新品上市可以直接换。

总结一下就是,想要新一代5G手机的用户了,6月1日起,下单买iPhone11系列,就可以免费用到下一代手机上市,然后直接换。

除了iPhone11全系列“保值换新”,京东手机618也是“火力全开”!“iPhone家族”全员出动,手机、新品、电脑、耳机等产品以最大力度的优惠降价。

具体来看, iPhone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时,iPhone Xs Max、iPhone 8 Plus京东平台独家直降。

京东保值换新计划属于行业独家首创,用户在京东平台抢购保值换新版本,便可享受此服务。加上苹果此次深度参与京东手机618,机型丰富品类多,价格抄底、服务到位,全面覆盖和满足了低线消费市场的用户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