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直播、抗疫奖状……这场主题大队集会不要太惊喜
05-30 11:1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jpg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渝北区鲁能巴蜀小学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大队集会直播,作为送给孩子们的特殊成长礼物。

这份神秘礼物,都有什么惊喜?

这场现场直播,以“学习榜样,致敬成长”为主题,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抗疫诗朗诵表演、公开课影像志回眸、防疫小视频等,和孩子们一起重温疫情发生以来,老师、家长以及医生、警察、社区等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回顾了居家学习期间的的难忘时光,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与每一个孩子分享!

分班举行的“人人捧着奖状回家”之“巴蜀成长明星”颁奖仪式上,老师们在为居家学习中,养成了规律生活好习惯,能做到自我规划、自主学习、自律生活、自在家庭和自信成长的“五自管理”小达人们颁发了不同内容的奖状。

获奖的欣阳同学无比兴奋:“很开心我能得到‘自主学习’奖,居家学习期间,我每天根据‘一日健康生活表’按时学习、规律生活,养成了不少好习惯。”

“不管是云上学习还是线下学习,我觉得自律生活对我来说都非常有效,不仅能提升自我的管理能力,也提高了我的自学能力。”宇航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自律生活给自己带来的好处。

GetAttachment (7).jpg

颁奖仪式上,晨宇和一诺两位学校的“诵读小明星”还通过直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最美的你》。晨宇说道:“通过这次疫情,我真的感受到了警察叔叔和医生护士的辛苦与勇敢,爸爸妈妈都是医生,他们真的好勇敢,我要谢谢他们,要向他们学习!”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年级的巴蜀娃们还迎来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入队仪式。全体少先队员与他们一起,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为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骄傲、自豪!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形式,让孩子们立足自我管理能力的总结提升,在老师、家长们爱的陪伴中,用身边榜样激励自己自信成长,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