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经典儿童剧轮番上演、企鹅大巡游玩法多……“六一”到这里来打卡
05-30 09:00: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530090114.jpg

5月3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即日起至6月1日,重庆欢乐谷举办超级儿童节主题活动。超级飞侠、海底小纵队、黑猫警长.......活动期间,每天都有好看的儿童剧、好玩的游乐项目、热闹的大巡游,陪小朋友们一起欢乐过“六一”。

据了解,六一期间,重庆欢乐谷将轮番上演多个火爆全球的国内外经典动画儿童剧,不仅有寓教于乐的《超级飞侠》《海底小纵队之荣誉勋章》《比得兔-守护万圣节》《小美·人鱼》,还有大朋友们的童年经典《黑猫警长》《葫芦兄弟》等。

QQ图片20200530090117.jpg

其中,作为一部环保题材的儿童剧,《超级飞侠嘉年华》以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寓教于乐的剧情,能让孩子们在欢乐的同时还能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

每一幕精彩演出的背后,都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汗水和付出。重庆欢乐谷艺术团负责人表示,“儿童剧的排练不比往常的小型演出,需要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每次排练,三位扮演超级飞侠的演员要穿着重达几十斤的服装,衣服都会被汗水浸透,但大家都不曾抱怨坚持完成。”

 “今年我们将根据不同主题节庆活动推出新节目,不断升级原有节目,将《山城风云》和《超级飞侠嘉年华》打造为园区明星演艺产品,推出更多的观众互动体验环节。”重庆欢乐谷艺术团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依托自有IP欢欢、乐乐、小谷形象,延伸打造各类近距离互动节目。

QQ图片20200530090121.jpg

除了精彩的儿童剧,重庆欢乐谷还开启全新的童心企鹅大巡游。萌力十足、憨态可掬的企鹅宝宝们带领大小朋友畅玩超级儿童节。同时,这里还有适合亲子体验的双层旋转木马、跳伞塔、欢乐对对碰、逍遥水母、弹跳车等明星游乐项目已“全员上线”,等着大家来打卡嗨玩。

5月23日至6月1日,两位家长带一名(1.5米以下)小朋友来玩欢乐谷,可在官方微信购买家庭套票(360元/套,原价600元/套),享受两大免一小,儿童免费特惠福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